当前位置:首页  校区新闻  校区新闻

我校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分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4-24     作者:薛文华     浏览:617


422日下午,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分公司与我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海峡旅游学院多功能会议室举行。平潭邮政分公司总经理吴桂辉,副总经理李英明、副总经理曾兴等出席了签约仪式。我校副校长、平潭校区管委会主任王兴中,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和院系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平潭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坛春主持签约仪式。

陈坛春副主任在会上介绍了学校办学理念、平潭校区建设概况及与邮政公司合作缘起。吴桂辉总经理介绍了平潭邮政分公司的情况,他强调,此次校企合作至关重要,希望发挥邮政的寄递优势,提供综合寄递服务,制定邮政业务优惠套餐,向师生提供优惠的邮政服务,进一步丰富学校的校园活动。他表示,校园邮政服务中心会尽快装修完成交付使用,作为平潭校企合作的第一站,希望能够尽快看到与学校合作的成果,并将其作为模板,与其他院校分享。王兴中主任表示,入岚办学以来,得到实验区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校企合作融合发展是我们职业院校办学特色,今天我校与国企平潭邮政公司合作签约,设立服务中心,为学校解决校园寄递商家多安全隐患大的难题,今天只是起步,希望双方立足优势,本着服务优先互利共赢原则,将合作引向深入,他预祝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平潭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后勤管理处处长张志华代表学校和平潭邮政分公司李英明副总经理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将秉承共享资源,共同加快职业教育发展的宗旨,在校园寄递、招生宣传、校园金融生活、大学生创业基地、校园集邮文化、校园广告宣传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