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平潭校区召开学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5-04     作者:薛文华     浏览:333



    为了解平潭校区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倾听学生工作困难,有序稳妥推进下一步学生及校区管理工作,429日,平潭校区管委会教学办组织召开平潭校区学生工作研讨会。研讨会由平潭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数字创意学院院长林文聪主持,副校长、平潭校区管委会主任王兴中研究员出席研讨会,平潭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财务处处长陈坛春,平潭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后勤管理处处长张志华,平潭校区管委会安保办负责人、保卫处处长杨文才,平潭校区管委会教学办主任、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凌传荣,平潭校区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分团委副书记等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上,二期搬驻平潭校区的电子工程系、建筑工程系学管领导总结搬迁一个月以来的学生工作成效及存在困难,奋斗在学生工作一线的辅导员、主要学生干部汇报学生反映的各项问题,陈坛春副主任、张志华处长、杨文才处长针对医疗保障、食堂监管、出行、校园环境、宿舍用电等问题一一做出解释与说明,表示平潭校区管委会一定会尽力、尽快解决。教学办主任凌传荣针对平潭校区目前存在的学生出勤率、自主创业、宿舍安全检查等问题,希望各位辅导员、学生干部多用心、用时,加强与学生之间的良好沟通,督促学生遵守校规校纪,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王兴中副校长表示,校方定将全力以赴,为师生创造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并希望各位学生能重安全、勤学习、讲文明、强素质、塑形象、爱学校,做到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成长、自我实现,在平潭校区充满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同心共力建设美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