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建设动态  媒体报道

我院入选福建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

发布时间:2020-09-18     发布者:林道贵     浏览:571


2020917日,福建省教育厅、财政厅公布了福建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名单(闽教职成〔2020〕20号),共有19所高等职业院校和55所中等职业学校入选,我院成功入选。

福建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建设工程自2015年11月实施以来,通过重点支持,推动项目院校按照现代职业教育发展的新要求,强化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办学综合实力显著增强,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高,服务产业转型升级能力得到了明显提升。

我院作为福建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建设工程项目院校,自项目实施以来,认真按照建设方案和计划书,积极开展项目建设,改善了办学条件,拓展了发展空间,提升了办学水平,办学成绩得到了充分肯定。2019年被教育部财政部确定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简称“双高计划”)高水平专业群A档建设单位。我院将充分发挥福建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的引领作用,积极实施双高计划建设,全方位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学院综合办学水平,满足产业转型升级和人民群众对高质量职业教育的需要,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为建设教育强国、人才强国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