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建设动态  十大任务

我校获批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6项!项目数居全省高校第3、高职院校第1!

发布时间:2022-04-12     发布者:林喜扬     浏览:148



近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发布了《关于公布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学司函〔20227)。我校与合作企业联合申报项目共获批6项。其中,就业实习基地项目2项、人力资源提升项目1项、定向人才培养项目3项,项目数在全省高校中名列前茅,立项数量仅次于厦门大学以及福建农林大学。

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是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组织有关用人单位和高校共同实施,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的关键举措。

我校在此次申报中多个项目获批,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方针政策和上级工作部署的工作力度和成效。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将教育部供需对接育人项目落实好、实施好,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