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业建设  合作办学
商贸管理系召开留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30   浏览次数:504

1126日下午,在杜园校区综合楼211教室召开商贸管理系留学生座谈会。商贸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李荣秀老师、主任黄建飞老师、党总支副书记林玉盈老师、副主任李英老师、物流专业主任江芳老师、办公室负责人吴丽美老师、分团委负责人张志阳老师、辅导员张沁宇老师、泰国随行老师Yuppadee Wattakachai、唐风汉语刘璐莎老师出席会议,19位泰国留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旨在更好地了解留学生生活,更好地倾听留学生心声,为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水平,让留学生在中国健康、快乐、高效地学习。座谈会伊始,黄建飞老师向泰国留学生们介绍了我校首次招收留学生的背景,对前期留学生教学、日常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勉励留学生们要继续努力学习。半学期以来,经过唐风汉语刘璐莎老师和基础部薛云芳老师悉心教学,留学生们不懈的努力,他们的汉语水平得到一定程度的提高。在轻松的氛围中,留学生们逐一用中文做了自我介绍,接着就现阶段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和与会领导和老师展开交流,他们表达了来我校后的学习感受和体会,老师们还现场解答了部分留学生提出的问题。在其乐融融的交谈中,座谈会圆满结束。
    此次座谈会为系部和留学生搭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增强彼此间的沟通,促进师生间的感情的同时,更是对留学生教学、管理工作优化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在商贸系这样有爱、包容、温暖的大家庭里,所有留学生都能够真正做到快乐生活、学有所成。

【商贸管理系报道】

http://172.16.1.38/weaver/weaver.file.FileDownload?fileid=295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