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业建设  技能竞赛
【国赛喜讯】我校商贸管理系选手荣获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项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03-31   浏览次数:400

526-27日,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项在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的74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我院商贸管理系国际贸易实务专业2015级学生姜琪、陈惠玲、韩怡娴、徐引雪组成的代表队,在张明洲、郭闽榕两位老师指导下,参加了比赛并荣获三等奖。

该赛项历时两天,内容包括外贸业务能力B2BB2C模块、外贸跟单能力模块和外贸英语沟通能力模块,全面考察选手的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和素质。该赛事在去年首次举办的基础上,增加了外贸业务能力B2C模块,并对外贸英语沟通能力考核方式做了改进。相信大赛对国际贸易相关专业的建设起到促进和引领作用,为“互联网+”环境下国际贸易教育教学改革提供新的思路与方向。

(商贸管理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