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就业创业  招聘创业
青创大讲堂系列讲座(一)——我的未来不是梦
发布时间:2019-04-30   浏览次数:1161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创新创业工作,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学习及工作氛围,双创学院面向全体有创业意向的师生,举办新学期青创大讲堂系列讲座。2019327日,双创学院邀请到中逊运联曹闽松总经理为广大师生分享有关创业、就业及商业计划书方面的理论和案例分析。


 

曹经理从学校人讲个体,职场人讲团队”“学校人讲个性,职场人讲共性”“学校人是一个人答一张卷子,职场人是一群人答一张卷子三个方面、辅以许多相关案例深入讲解从学校人到职业人的角色转换,同时为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不少意见和建议。


 

通过讲解让同学们的目标更加明确,为自己人生道路做好了规划,讲座最后同学们从如何做好商业计划书、如何做好一个项目的基本流程等问题上对曹经理进行了积极的提问。这些问题都得到了曹经理的认真解答 。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讲座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能够更进一步理解和确定自己未来发展就业的方向,在职业规划的道路上不断成长。


本次座谈会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使同学们对项目基础的建造有了一定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