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动态  系部新闻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五)商贸管理系开展“五四青年说 青年说五四”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5-29   浏览次数:384

五月的春风情深意暖,五月的花海流溢飘香,和着春潮,伴着夏韵,时光的老人又一次送来了五月,迎来了又一个“五四”青年节。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2019517晚上七点,商贸管理成功举办了五四青年说  青年说五四”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赛现上,选手们着装整齐,精神饱满立足于五四历史,面向新时代,把对五四精神的赞美,对新时代的期待与展望融入其中,声情并茂地围绕着五四主题抒发自己的真实情感慷慨激昂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评委们从演讲主题的确定、讲稿的撰写、仪表的要求、演讲的技巧等多方面为参赛选手提出了宝贵建议。精彩的演讲与点评也让在场的同学们受益匪浅。

“五四”绝不仅仅是一个历史事件,它是一种精神,是新时代青年人的使命与担当。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商贸学子的精神风貌,更激励商贸青年学子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到学习、生活中,用实际行动贯彻五四精神,使五四精神薪火相传。

最后,本次比赛在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下落下了圆满的帷幕。(商贸管理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