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动态  系部新闻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六)商贸管理系读书社鼓山地铁志愿行
发布时间:2019-05-29   浏览次数:220

20195月18日,第43个博物馆日于福建省历史革命纪念馆举行。为宣传国际博物馆日、弘扬红色文化、助力平安出行商贸管理系读书社组织多名志愿者来到鼓山地铁红色车站,协助工作人员开展宣传、引导服务

志愿者们有的帮助乘客使用自助取票机购买地铁车票,有的帮助行动不便的乘客上下扶梯,有的负责指导乘客顺利通过各个闸机口。期间,向乘客们发放国际博物馆日册子进行宣传。志愿服务后,读书社员还与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志愿者现场开展“分享成长”交流会,分享开展志愿服务心得与成长感受。随后,读书社成员前往福建省革命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展厅内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讲述着中华儿女冒着敌人炮火共赴国难,英勇抵抗日本侵略的光辉历史,大家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感受革命先烈前仆后继,追求光明幸福的革命精神。

本次活动中,我校读书社志愿者听从指挥、协作互助、工作严谨细致,充分展现了福信学子的志愿者精神和精神风貌,并纷纷表示不忘革命先烈,珍惜美好生活,发奋学习,身体力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报效祖国。(商贸管理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