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就业创业  招聘创业
毕业后的你,将要去哪?|商贸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296

毕业后的你,将要去哪?|商贸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

 

为了能有效的对商贸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与帮助,提升毕业生就业意识,明确今后就业方向,1112日中午商贸管理学院于工科二101教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商贸管理学院2018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邀请了厦门链家、深圳百果园、贝壳找房三家企业到场宣讲。三家企业的代表经理先后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并对毕业生的就业前景和当前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进行详细的分析及探讨。同时也介绍了各个企业的培训模式、工作内容、薪资待遇。

    

  

 随后的有奖解答疑问环节中,对于在座毕业生们提出的问题,各企业代表经理都一一耐心地进行详细的解答,并送出小礼品,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最后在热烈的鼓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专场招聘宣讲会。

   

  

此次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的成功举办,让2021届毕业生们深刻的体会到了就业意识和个人综合素质能力提升的重要性,同时了解到了各行业对人才发展的需求,并切实清晰地了解到当代大学生就业形势以及自身仍需努力的方向,为今后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期待2021届毕业生们日后能成为商贸学院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