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动态  系部新闻
商贸管理学院深入安溪县开展电商直播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07   浏览次数:211

  

商贸管理学院深入安溪县开展电商直播调研

  

根据专业建设需要,为精准对接产业需求,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推进校企合作,3月5日至6日,商贸管理学院院长李英教授、刘轶华特聘教授和电子商务专业主任刘晓敏副教授等一行4人前往安溪县企业进行调研,了解电商直播产业发展。

李英院长一行4人首先来到弘桥智谷电商产业园(基地),该产业园是安溪政府与弘桥智谷投资有限公司重点打造的首个现代化大型电子商务产业基地,占地1500亩,总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预计投资20亿元,随后调研了中国茶都直播基地、八马茶叶等基地与企业,一行4人深入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直播室、中国茶都天猫直播室等一线了解电商直播作业流程与直播室建设等,并与基地与企业领导就专业建设、课程开发、直播人才培养、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学生顶岗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此次商贸管理学院深入安溪县开展电商直播产业调研,为后续开展校企深入合作,促进校内直播基地建设,推动教学改革等方面都将产生深远影响,具有重要意义。【商贸管理学院】

弘桥智电商产业基地

 弘桥智电商产业基地

 桥智电商产业基地

中国茶都直播基地

中国茶都直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