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动态  系部新闻
中物联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到商贸管理学院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2-03-09   浏览次数:74


中物联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到商贸管理学院洽谈

校企合作

37下午,中物联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裁何斌一行到商贸管理学院洽谈校企合作商贸管理学院李英院长、江芳副院长、齐恒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何斌介绍了中物联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校企合作模式以及人才需求情况。李英院长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水平以及校企合作发展成果,对校企双方的合作方式及合作项目提出了建议。 

此次交流会,校企对如何通过极智嘉教育科研平台通过“真实设备、数字模型、虚拟训练、配套课程”的虚实组合形式,建立智慧互动、层次分明、划分合理的综合实训室。校企共同搭建人才培养体系,实现以智慧物流为核心,创新教学模式,开展校企合作资源开发、共享新模式。也期待能整合多方优势,不断深化各自发展,共同促进本校的物流专业由传统向智慧物流方向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