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业建设  合作办学
柏定国副校长带队视察、指导退役军人面授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5   浏览次数:228

柏定国副校长带队视察、指导退役军人面授教学工作

为规范退役军人办学与教学管理,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柏定国在商贸管理学院院长李英、党总支副书记王国尊、副院长江芳一行的陪同下,20211113日到商贸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退役军人”合作办学企业南平市建阳区网际电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进行“退役军人”面授教学工作视察、指导。

  

根据学院教学及防疫整体安排, 2020级退役军人电子商务专业2051班当天在建阳网际学校多媒体教室有序地开展第三学期课程教学,刘晓敏、李若愚、薛庆辉、叶阿真、杨建南、林琦等专业老师到校开展专业课程的线下授课。

现场工作人员、授课教师和54名退役军人学员对柏副校长一行领导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在面授现场,柏定国副校长对在场学习的退役军人学生简要说明了学院开展“退役军人”模式办学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向合作企业领导对“退役军人”项目的配合表示感谢,并对到场学习的退役军人表示慰问,强调“退役军人”模式办学是国家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关心和爱护的一项新举措、新探索,希望同学们能珍惜这样的学习机会,配合学校教学管理开展学习,并鼓励退役军人学生要不辜负国家的培养,要用实际行动证明这种模式办学是有效的、可持续的。到场学员都深受鼓舞,表示一定努力学习,争取顺利完成学业!【商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