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直属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9-18     浏览:323



2018124日,马克思主义直属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黄冬福主持,校党委副书记陈建忠到会指导。

会上,黄冬福首先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广泛征集群众意见的准备工作。其次,黄冬福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责任”、“纠正‘四风’不止步”和“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六个方面,深入查找问题及产生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黄冬福、郭文芬、张艺和林美辰等班子成员分别发言,通过对6个问题的查摆,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剖析和查找个人存在的问题及产生的原因,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后,陈建忠副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首先,对马院成立以来的工作业绩予以肯定;接着,针对班子存在的问题以及马院日后的工作和发展提出几点意见和建议。第一,提升思想站位高度。要充分认识到马院存在的使命,不仅仅是教学,更多的是承担整个学院的思想引领;第二,要增强团队意识。马院是一个团体,每个成员之间工作职责要明确,但同时也要增强团队意识,要讲工作方法,做好协调和规划;第三,要多总结和归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在日常工作中要多总结创新,多出成绩,多出成效,归纳总结提炼经验,打造马院独具特色的品牌。

陈建忠副书记做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