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福职院开展“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9-03-30     浏览:1051


为加快推进全省首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2019年3月26日下午,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建国、院长兼教师支部书记陈天凡等一行6人,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了交流座谈。我校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计算机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吴震宇应邀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马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黄冬福教授从规范党务、结合业务的角度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工作经验。吴震宇老师围绕“三全育人”的“1+N”导师制度,从党对人才的培养与管理、打造浓厚文化育人氛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三个层面,做了党建工作经验介绍。

两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负责人进行了热烈交流。双方表示,作为全省高职院校唯一两所首批立项的“双带头人”工作室,要加强经验交流和工作成果分享,努力推进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充分发挥出带头引领作用

今年3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入选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首批全省党建工作“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紧紧围绕“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这一主题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服务群众做好理论宣传工作为主线,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创新党建工作形式,丰富工作内涵,拓展工作外延,实现支部建设水平的“大提升、大跨越、大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黄冬福同志长期从事思政课教育教学和党建工作,思想政治素质过硬,专业素质水平较高,是省首批思政课名师工作室领衔名师省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高职分指委会副主任委员全国高职思政课建设联盟副秘书长省高职思政课建设联盟常务副秘书长省思政理论教学研究会理事。

【马克思主义学院报道】

双方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