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2019-04-02     浏览:18419


为加强支部意识形态工作,筑牢全体支部党员的思想防线,将“三会一课”制度落到实处,2019年3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进行了“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铸牢新时代思想防线”的专题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黄冬福教授对近期“从严治党”的专项检查情况进行了结果通报,并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认真落实,提前部署。其次,重申了对马院全体教师的要求:要自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政课教师的六点要求学深悟透,并自觉践行于日常教学。此外,向全体教师传达林杰书记关于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做实、用改革创新精神抓好思政课建设、把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关键来抓以及切实加强党对思政课建设的全面领导的学习贯彻意见。再次,解读了《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尤其强调了马院教师要有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更加强烈的底线思维意识,要注意把握课堂纪律,注意线上线下的言论,严守意识形态的底线。最后,黄冬福教授总结强调,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马院全体教师要认清形势、找到差距,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

【马克思主义学院报道】

 

                                        全体老师正在认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