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593


201910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8号楼309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黄冬福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上午,直属党支部支委会全体成员围绕“加强政治建设,深化从严治党”主题进行原著诵读学习并交流学习心得。直属党支部宣传委员郭文芬作了专题辅导报告,从遵守党的政治纪律严明党的组织纪律等方面进行了内容解读,并就“基层党组织干部以身作则,要守住党员身份,自觉接受党组织安排”这一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下午,《基础》教研室陈碧钦教授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体会》为题,从“理论联系实际”这一点重点谈了自身体会,并表示“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就必须理论水平和实际能力兼备。理论上,要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概论》教研室主任李玮老师、心理教研室主任张艺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本专题的学习做了交流发言。

最后,结合本次专题学习活动重点,支部书记黄冬福从如何持续推进样板党支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工程方面,做了工作部署和动员。

【马克思主义学院报道】


支委专题学习


全体教师集中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