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支委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7     浏览:684



2019112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支委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马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黄冬福主持,全体支委参加。

按照“四个对照”“三个摆进去”“四个找一找”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支委会全体成员,严格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对照党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要求,认真检视反思,逐一作了检视发言。

支部书记黄冬福带头查找自身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的差距,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的差距,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方面的差距,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担当作为、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方面的差距。

支部副书记杨惠在对照查摆过程中,从自身思想、政治、作风、能力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进行了客观剖析和认真反思。在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进行了深刻分析,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

支部书记黄冬福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支委会同志们要自觉结合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认真研读文件把握文件精神,刀刃向内直面问题,深学细照真抓实改。将自己摆进去、将职责摆进去、将工作摆进去,为开好下一阶段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马克思主义学院报道】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支委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