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图书馆参加“新时代图书馆可持续性智慧发展实践与管理创新”研讨会暨福建省高校数字图书馆(FULink)协调工作小组第二十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15     作者:何惠静     浏览:96



2018年6月7日,福建省高校数字图书馆联盟在福州大学召开 “新时代图书馆可持续性智慧发展实践与管理创新”研讨会暨第二十六次会议。参加会议的有FULink协调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及全国相关高校图书馆同行共计300人。图书馆黄志宁馆长等一行四人受邀出席。

会上,举行了授牌仪式。我校图书馆等本次新加入FULink的29所本、专科图书馆参加授牌仪式。研讨会上由福州大学图书馆馆长刘敏榕研究馆员、浙江大学图书馆副馆长黄晨研究馆员等专家学者作学术报告。

目前,FULink由最初8所成员馆现已发展到53所,占全省高校57.8%,成效显著。它包含海量的中外文文献数据,较大程度满足读者对权威资料的需求。加入FULink,将更好地提高我校图书馆文献资源的利用率,满足读者对文献的多样化需求,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信息服务,为提高我校教学和科研水平提供强有力的文献保障。

(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