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新疆昌吉专项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4-25     发布者:林晸     浏览:337


424日下午,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新疆昌吉专项宣讲会在我校杜园校区综合大教室举行。新疆昌吉青少年活动中心副主任高万年、福建团省委青年志愿服务中心干事陈李聪、优秀志愿者李恒、运肖然、谢文君到会宣讲。校团委干事林岚彬、机械工程系分团委负责人王凤、商贸管理系分团委负责人张志阳及近20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中,宣讲团成员播放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新疆专项宣传片,片中广大远赴祖国边疆的青年志愿者们为西部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的画面,让在场的同学们为之点赞。随后,优秀志愿者谢文君、运肖然、李恒分别讲述了他们在新疆志愿者服务、工作以及生活的经历,展现了当代青年人用青春的脚步丈量祖国西部,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平凡的服务岗位上发光发热的青春风采,也引领同学们进一步走近新疆,了解新疆,

最后,宣讲团成员运肖然对西部计划及新疆专项服务的相关政策及待遇情况向同学们进行了解读,并为大家答疑解惑,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目前,校团委已组织进行了两场2019年西部计划宣讲会。希望通过宣讲会能够号召我校青年学生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感召和动员更多的毕业生加入到西部计划志愿者的行列,唱响“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青春主旋律,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

【校团委报道】

优秀志愿者谢文君分享志愿者经历

优秀志愿者运肖然分享志愿者经历

优秀志愿者李恒分享志愿者经历

志愿者与我校学生代表现场互动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