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智慧团建”系统培训

发布时间:2019-05-25     发布者:林晸     浏览:507


518日,由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主办的“智慧团建”培训讲座在龙腰校区计算机工程系2C教室举行。来自我校基层团组织的近50名团干代表参加了培训。

培训活动前,校团委林晸老师组织召开了学习动员会。动员会上要求全体学员要深刻领会“智慧团建”系统的重要意义,仔细对标工作任务,集中力量解决主要问题。会后团干之间应互相交流探讨,更新梳理好系统组织树,同时科学制定工作计划,把学习内容进行及时有效的传达,动员全体团员青年行动起来,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培训动员会

  

培训课由福建省青少年发展中心的俞均老师主讲。俞均老师从“什么是智慧团建”,“为什么需要做智慧团建”以及“怎么做智慧团建”三个方面展开,生动直观地阐释了系统的运行机制、工作目标、实操步骤、功能应用,并积极解答各团干在实际团务工作中遇到的难题。

俞均老师作智慧团建系统业务培训

新的“智慧团建”系统平台在原有的版块基础上新增了青年易于操作的微信微官网,并将逐步推出手机APP,融媒体平台、青春频道等多个项目,系统功能上更加优化,通过信息化的手段,让基层团的家底更清楚、台账更规范、作风更严谨、基础更夯实。校团委以“智慧团建”系统为主要抓手,将持续推动基层工作做细做实。

满满干货分享,团团们认真听讲

  

现场交流

  

  

【校团委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