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文旅学院召开清明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4-06     发布者:谢石城     浏览:249


为提升广大学子假期安全防范意识,保障清明期间校园安全,2021年3月31日,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各班在文科楼开展了“清明假期安全”的主题班会。

在会上,各班班委从用电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以及谨防诈骗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讲解。希望同学们在清明假期期间保护好自身的生命健康,不暴饮暴食,不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还要正确明辨各种陌生信息电话,以防落入诈骗犯罪份子的陷阱。出行在外也要遵守交通规则,不随意闯红灯,不在外面留夜。除此之外,清明是火灾的高发期,希望同学们掌握防火安全知识,增强防火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护自救能力,减少清明火灾难事故的发生。各班辅导员也来到所辖班级,对同学们进行安全教育,并就清明假期的离校手续进行了说明,严禁各位同学未经审批私自离校。辅导员们呼吁各位同学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也增强了维护生命财产安全以及识别各类诈骗的意识和能力。希望同学们能牢记、老师班委的嘱托,携手度过一个平安文明的假期。


会现场(一)




班会现场(二) 


 班会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