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文旅学院开展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18     发布者:谢石城     浏览:487


文旅学院开展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细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2021年4月15日,文旅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文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德酉、分团委负责人韩逸文、各年级辅导员、两委学生干部及各年级主要班干部参加仪式,分团委负责人韩逸文老师主持。

图1-文旅学院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会上,林德酉副书记就广大同学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中央做出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决策部署,我们文旅广大青年学子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通过广泛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和主题实践活动,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坚决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奋发有为,积极投身新时代伟大征程,书写文旅青年学子精彩乐章

图2-林德酉副书记讲话

接着,林德酉副书记就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有关初步实施方案进行介绍,重点围绕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有关安排进行说明,突出文旅实际,对即将开展的几项工作安排进行部署和说明,积极鼓励文旅学子热情参与。他强调,文旅青年学子要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建党百年相结合,要与文旅学院事业发展、班级同学成长成才相结合,围绕系列主题活动,勇于责任担当,凝聚发展力量,以饱满的精气神喜迎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