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成果

开展!新时代新青年插画师群展--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举办插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12-02     发布者:谢石城     浏览:415


20211125日,为期一个月的“新时代新青年插画师”群展在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潮”艺术馆拉开帷幕。本次画展是由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主办,文旅学院、民盟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支部联合承办,太原文化产业协会、太原学院、“不错研究室”公众号、“画就对了”公众号共同协办。

参加群展的作品均来自行业内优秀的青年插画设计师,作品主题内涵丰富,创意手法形式多样,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插画设计行业的数字化浪潮与个性化艺术表现发展趋势。参展插画师包括CHINADAILY特约插画师、新生代艺术家钟金叶,太原学院教师、深圳插画协会专业会员、中国设计师沙龙CDS专业成员李芳萍,视觉中国签约插画师Echo亦凡,新锐潮流插画师YOUNGIKESOMUIZSUN7leaf等。

通过参观、交流和思考,画展为师生搭建了一个与名家“对话”的平台,加深了他们对插画设计市场的了解,拓宽了艺术创作的思路,对提高文旅师生的艺术鉴赏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