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成果

文旅学院获第八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发布时间:2022-08-22     发布者:谢石城     浏览:72


日前,第八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顺利闭幕。由李夏、石璐琳、张俊三位老师指导的《山山酒闽派黄酒制酒饮品——守正创新助推非遗传承》团队参与职教赛道,经过网评、现场赛路演答辩等流程,斩获金奖,并由省赛组委会推荐入围国赛。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教育部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下打造的大型年度双创综合服务平台,迄今已经举办了8届,已然成为全球享誉盛名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奥林匹克”赛事。据悉,今年参赛人数和项目数再创新高,全省244所学校的76万名师生、近20万个项目报名参赛,分别比上届大赛增加20万人和4.8万个项目。

  

                                                【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