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文旅学院师生在第十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2-09-04     发布者:谢石城     浏览:71


831日,第十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大赛)圆满闭幕。由张俊老师、石璐琳老师指导的“非遗闽派黄酒调制酒守正创新包装设计”在本次大赛中荣获学生组一等奖1项;张俊老师指导的“24H时划-核酸检测创意设计”和付元伟老师指导的“造梦空间基于疫情当下对低碳空间的概念”荣获学生组二等奖。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已连续举办十届,是同类赛事中最早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设专题展的赛事。大赛秉承“设计为人民服务,培养未来设计师”的理念,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设计,用专业知识服务社会、拓展国际事业、培养团队协作精神。

文旅学院将继续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既为学生实习和求职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也为我院的教学改革带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一等奖作品:闽派黄酒,指导教师:张俊、石璐琳

二等奖作品:48H时划,指导教师:张俊

                    【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