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  先进典型

我校学子荣获第二届福建高校文学作品大赛小说组佳作奖

发布者:卢小松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210


近日,第二届福建高校文学作品大赛结果公布。我校由基础教学部人文教研室蔡榕滨老师指导选送的朱顺清同学(电子工程系)作品《看海那边有你》,荣获小说组佳作奖。此次大赛全省本专科院校一同参赛,仅有2位高职院校学生获奖。

本次大赛由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福建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福建省作家协会联合主办,福建文学杂志社、福建省文学院、冰心文学馆、福建(海峡)文艺网、福建省易班发展中心承办,榕城高校文学联盟协办。

征文活动历时五个月,共收到全省高校学生参赛稿件近600篇。经过大赛初选、复选和终评评委会的严格评选和认真审议,最终评出小说组、散文组获奖作品各30篇,其中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3名,三等奖各6名,佳作奖各20名,共计60名获奖作者。

人民网、新华网、《福建日报》、福建电视台、《海峡都市报》等多家媒体对这次大赛进行了报道。


获奖荣誉证书

朱顺清同学(电子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