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双高建设,打造优质课程——物智学院召开课程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郭勇发布时间:2022-01-18浏览次数:599


为促进我院教学水平提升,助力教师专业成长,推进课程资源建设,2022117日下午3点,物联网与人工智能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双高课程建设研讨会,会议由课程资源建设组组长余新华老师主持,张智群副院长和各门课程负责人共同参加本次会议。


余新华老师主持2021年双高课程建设研讨会


会上,张智群副院长针对我院32门的课程资源建设任务,提出涵盖模块化课程、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赛项资源案例开发和课程项目案例开发四类项目的具体研讨和交流要求。余新华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各门课程资源建设的任务,说明微课和工单建设的技术和参数要求,并强调课程负责人要发挥课程建设团队的作用,共同完成本次建设任务。随后,每位课程负责人依次上台,分别就团队所负责课程的课程建设情况、知识点划分、团队分工、建设进展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每个课程组都制订了详细的建设计划,并表示将充分利用寒暑假及课余时间进行课件制作、微课脚本设计与拍摄和工单制作,确保在规定时间完成课程资源建设任务。

最后,张智群副院长对本次研讨会进行总结,他肯定了各门课程建设团队之前的建设工作,要求各个建设团队要根据工作计划保质保量地完成课程建设任务,打造优质课程,提升教学水平,为“双高专业群”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陈丽丽老师介绍《数据可视化》课程建设情况


陈超老师介绍《集成电路开发与测试》课程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