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活动周 | 物智学院开展“办出特色 赋能未来”职业教育宣传讲座

发布者:郭勇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94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学子对创新创业的了解,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物联网与人工智能学院于5月12日下午,邀请优秀校友陈伟群先生在杜园校区综合楼207教室开展“办出特色 赋能未来”职业教育宣传讲座。校友会秘书处陈生铿、物智学院副院长张智群和分团委书记高嘉伟一起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会议伊始,校友会秘书长陈生铿老师致辞,他对陈伟群校友回母校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希望我们这些在座的未来校友,日后也能走上讲台给我们未来的学弟学妹做分享。张智群副院长用热烈掌声对老校友真挚情怀表示了欢迎,并期待更多校友在祖国建设过程中能够发挥更大作用,共同把我们的福信文化传承好、发扬好,成为我们福信未来发展的骨干力量。

分享会上,陈伟群校友从母校办学特色“三手一口”方面出发,讲述了学院延革和特色、文化特点、技能特长、赋能特质和朗读三手一口赋,由浅入深,逐层讲述。进入互动环节,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地提问,陈伟群校友也认真思考,并结合自身经历回答同学们的问题。

会议最后,还设置了抽奖活动,三名幸运小观众有幸获得由陈伟群校友亲笔签名的书籍。

本次分享会,通过陈伟群校友的分享,我们知道他以自己的不懈奋斗实现了人生价值。希望他的成功经验能为物智学子提供借鉴和帮助,也希望我们物智学子继续发扬勤奋、好学、立志成才的优良学风,为自己的理想和目标持之以恒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