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中心动态

我校召开新版OA办公系统试运行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5-30     作者:许礽瑄     浏览:623


2018年1月25日上午,学校召开新版OA办公系统试运行培训会,各部门负责人及信息员共计50多人参加了培训会。

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廖晓辉主任主持了培训会,会上,廖晓辉主任强调:根据学校领导及项目管理要求,学校准备全面启用新版OA办公系统,逐步实现网上行政办公。同时,阐述学校启动新版0A办公系统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各部门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新版OA办公系统培训是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环节,旨在让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和全体老师熟悉和掌握新版OA办公系统的相关工作程序,强化学校信息化运用和管理,提高全校教职工的办公自动化应用水平,达到进一步转变学校的管理方式,提高行政办事效率和管理工作水平。

培训会上,泛微公司技术专员为与会人员做了新版OA办公系统的使用操作培训。讲解了学校OA项目总体情况及OA系统电脑版、手机APP版的主要功能,主要涉及个人账号登录、公文审批、发文等,并对整个操作页面的各个模块进行现场演练。

    通过此次培训,希望全体与会人员初步掌握新版OA系统功能运用方法,为下一步系统的全面推广和运用新版OA办公系统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