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关于启用我校VPN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02     作者:宋志     浏览:558


各部门:

根据公安部信息系统实现等级保护的工作要求,我校实行校园内网、外网分离,以保证校园网络安全。为方便我校教职工在校外访问校园内网资源,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于2017年建成了虚拟专用网络(Virtual Private Network,以下简称VPN)系统,教职工可通过该系统在校园网外访问内网资源,如OA办公系统、科研系统等。目前该系统已完成安装与调试工作,自通知下发即日起正式启用,向全校在职教工提供服务。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账号申请。

VPN账号实行实名制,目前全校教职工默认用户名为工号注意:请使用后及时修改密码。

二、使用要求。

VPN账号只限申请者本人使用。用户须对使用VPN服务相关的所有网络行为负责,任何情况下不得将VPN账号转借他人。

三、联系办理。

具体使用方法请参阅附件VPN使用说明,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联系本件办理人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0591-87866127,刘老师,宋老师)


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VPN使用说明.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