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中心动态

学校召开办公OA办公自动化系统专家验收会

发布时间:2018-05-08     作者:许礽瑄     浏览:73


2018年4月23日上午,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组织有关专家对“OA办公自动化系统”项目进行验收。由福建省发改委专家库专家福建省农科院信息中心主任刘善文研究员、福建广播电视大学科研处处长詹立彩研究员和学院党政办副主任罗锋副研究员组成专家验收组,对本项目进行验收评审。参会的还有学校资产办、信息中心、项目实施方等相关技术人员。会议由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主任廖晓辉主持。

会上,学校OA系统建设具体负责人汇报了OA办公自动化系统建设及使用情况,党政办公室罗锋副主任针对OA办公自动化系统的建设和使用情况做了发言,提出了改进建议和意见。OA办公自动化系统项目实施方提交了验收文档,并进行了系统演示。最后,由专家组认真审查验收文档,经过质询、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学校OA办公自动化系统验收资料齐全、系统建设完成了招标文件和合同要求的所有工作、系统运行稳定,达到预期效果,同意通过验收。

    会上,与会专家一致认为信息化工作是一项长期的、持续的工作,OA系统作为一个管理平台,目前功能模块基本实现,上线运行正常,今后还要结合各部门业务发展需要,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并在全校范围内,加强OA系统的应用推广,扎实推进学校无纸化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