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关于补办校园卡收取工本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20     作者:吴彦     浏览:1290



学院各单位:

201810月至20199月期间,平潭校区校园一卡通系统未建设完成,学院采用临时过渡方案,请联通公司给予学院支持,由联通公司利用首山校区旧设备继续提供平潭校区一卡通服务业务。因此,在这期间,平潭校区老师补卡依然是免费的。201910月份,学院平潭校区校园一卡通系统已建设完成,联通公司不再为学院提供服务。

因平潭校区校园一卡通系统是由学院自主建设、自主运维管理,经汇报请示,现规定在平潭校区师生补办校园卡统一收取20元工本费。补卡费用由经办学生代收,发卡公司直接和学生结账。后续,平潭校区将会启用自助补卡机,可以实现无人值守和网络自助支付直接补卡。

由于龙腰校区和杜园校区学生宿舍网络服务与联通公司的合同期限未满,根据合同这两校区的一卡通系统仍然由联通公司负责运维管理,合同要求联通公司对老师补卡实行免费,因此,目前在这两个校区老师补办卡是免费的。合同期满后,相应的免费补卡政策也将取消。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通知。

 

                                                                                                                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2019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