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关于网络安全整改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7     发布者:吴彦     浏览:1721


校各相关部门:

     2019917日,信息中心接福州市鼓楼区网安大队通知,学校部分系统存在安全漏洞,学校需派人在当天下午前往鼓楼区网安大队(地址:鼓楼区人民检察院十二楼网安大队)现场开会(会议时间:1530)。

      根据网安大队提供的网络安全通报材料,本次通报材料与201994日教育厅科技处反馈的网络安全通报相同。201994日,信息中心针对教育厅科技处的网络安全通报情况在OA上以“依申请公开”方式向各相关部门发文,要求限期整改到位。截至917日,信息中心只收到个别部门的反馈意见,其他部门未见整改意见。

    根据《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处置预案》(闽信息院办【201732号)文件“谁主管谁负责、谁运行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工作原则,信息中心针对本次网安通报的处理方式如下,请各相关部门配合:

     1、网络安全通报所涉及的各相关部门(继续教育部、教务科研处、计算机工程系、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信息中心)针对各自的安全问题,将整改纸质材料盖部门章,于917日下午前提交给信息中心。

     2 2019917日,网络安全通报所涉及的各相关部门派一人前往鼓楼区网安大队(地址:鼓楼区人民检察院十二楼网安大队)现场开会(会议时间:1530),确定整改是否到位。

      特此通知,请各部门高度重视。

 

             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2019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