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介绍
商务英语专业简介
发布人:黄达平  发布时间:2018-04-23   浏览次数:1434

一、培养目标

本专业主要面向各类跨境电子商务企业及跨境贸易企业垂直型网站,培养能从事跨境电商平台运营、营销推广、客户服务工作,熟悉现代企业上、中、下游全产业链运营,具有职业生涯发展基础,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技能人才。

本专业采用工学交替、学做一体化的教学模式,将专业知识和关键岗位技能融会贯通,使学生掌握跨境电商相关的基础理论,熟悉以亚马逊为代表的第三方跨境电商平台的操作流程、掌握网络营销推广技术、具备较强的客户交流能力、双语的运用能力、商务谈判能力,并具有较强的岗位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二、主干课程

英语语音、英语听说、商务英语、亚马逊平台操作、网络营销推广、产品经理等

三、就业方向

本专业主要面向跨境电子商务企业及跨境贸易企业垂直型网站,从事跨境电商平台运营、营销推广、客户服务工作等工作的高素质复合型专门人才。毕业生就业职业领域及主要工作岗位的初始岗位和发展岗位如表1所示。

职业领域

工作岗位

职业岗位升迁平均时间

初始岗位

发展岗位

跨境电商

跨境电商平台操作

跨境电商运营主管

23

跨境电商推广专员

网络社交营销主管

跨境电商客服专员

跨境电商供应链主管

1职业领域及主要工作岗位(群)

四、师资力量

本专业现有专兼职教师10人,正高职称1人,副高职称3人。目前专业有一名省级教学名师,1名老师获省级英语教学比赛特等奖,2名教师获国家级英语教学比赛三等奖。

 

电话:0591-83505343Email:hxly@mitu.cn海峡旅游学院主页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