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重的誓言,无悔的青春”--自动化工程系举行2018年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发布者:尤燕玲发布时间:2018-08-11浏览次数:312

6月6日,自动化工程系总支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于龙腰校区合班一教室举行,宣誓活动由自动化工程系分团委书记尤燕玲老师主持,自动化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杨天阳老师,辅导员廖松婷老师及16、17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鲜红的党旗,醒目的入党誓言,简而有力的为现场渲染出庄重的气氛。与会人员全体起,在庄严的《国际歌》旋律中,宣誓仪式缓缓拉开帷幕,在自动化工程系分团委书记尤燕玲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新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手握拳,在燕玲老师的领读下,现场顿时响起了阵阵激昂的宣誓声,在鲜红的党旗前,每个人都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

首先,自动化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杨天阳老师代表系部党总支,对新入党的学生表示欢迎与祝贺,并对他们寄予了期望,提出了要求。天阳书记说,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地接受组织的管理与教育,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提高服务本领,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接着,老党员代表廖松婷老师、新党员代表黄正雷同学、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施明明同学依次发言,他们均表示要恪守党旗下的誓言,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在我校创建文明校园的各项创建工作开展中,勇于担当,敢于担当,不推诿,不懈怠,时刻保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

宣誓仪式在全体与会人员高声合唱《国歌》中结束。此次宣誓仪式,旨在加强学生党员的党性意识,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为我系学生树立榜样,让更多的新党员融入党,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更好的为同学服务,为学校服务,为社会服务。同时,也有助于广大学生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与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自动化工程系报道】


杨天阳书记发表致辞

领读誓词

老党员代表、新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讲话

合唱国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