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工程系党总支组织集中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者:尤燕玲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185

9月19日下午,自动化工程系党总支综合楼二楼GE实验室召开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杨天阳老师主讲。

学习会上,杨天阳老师首先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了认真导读,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为新时代中国教育发展指明了航向,高度评价教育对于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社会进步、人民幸福的极端重要性,深入分析了新时代对教育提出的新的更高要求,对于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做好高等教育指明了方向,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希望全教师系统学、深入学、跟进学,切实增强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贯彻党中央关于教育改革发展重大决策部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牢牢抓住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这个根与魂,用“立德树人”为教育打上精神底色,引导广大学生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自动化工程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