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工程系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温书迎考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者:尤燕玲发布时间:2019-01-22浏览次数:134

为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2019年1月6日自动化工程系在杜园校区综合大教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温书迎考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自动化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杨天阳书记、系副主任何用辉老师(主持工作)、系副主任卓书芳老师、系分团委书记尤燕玲老师、辅导员廖松婷老师、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系副主任何用辉老师(主持工作)和系副主任卓书芳老师发言强调诚信的重要性,要求我们学生要做到诚信考试,树立良好的诚信之风;告诉大家诚信是一种道德准则,并呼吁同学们诚实做人、诚信应试、并发挥学生骨干的作用,承担起班级管理的责任、杜绝本班级考试作弊现象的发生,督促大家抓紧时间、认真复习、积极应考;同时,再次提醒同学们作弊的严重后果,一旦发现考试作弊,将根据《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手册》中的相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会议最后,领导老师们为同学送上祝福,告诉同学们要以理性的心态些看待考试,本次动员大会让自动化工程系学子们对考场纪律以及相关考试注意事项有了深一步的了解、对作弊的后果有了更近一步的认知,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中,同学们定能更坦然的应考,最后各位老师对同学们送上了真挚祝福,希望大家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过个好年,来年更进一步!

【自动化工程系报道】

 


系副主任何用辉老师(主持工作)发言

 

系副主任卓书芳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