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工程系组织开展"学习'大国工匠',感受匠心力量"主题班会

发布者:尤燕玲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529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大力弘扬工匠精神,2019年5月10日,自动化工程系组织师生开展“大国工匠”学习,并组织学生开展“学习‘大国工匠’,感受匠心力量”主题班会。

“工匠精神”是李克强总理首次提出的,坚定、踏实、精益求精,把每一件工作都当成事业来做。班会上,辅导员组织同学们观看了“大国工匠”系列视频,并讲解本次学习“大国工匠”的目的和学生现阶段需要明确的方向。通过PPT从工匠之道、工匠之术、工匠之行等几方面讲解工匠精神,要求同学们学好并践行“工匠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想实现自己的价值,弘扬“工匠”精神就要专注,用心地做好每一件事,既然选择了远方,便风雨兼程。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相信同学们能够重拾信心,向着未来奋勇前行。作为职院学子,第一要务是认真学习,培养学生们吃苦耐劳、坚持不懈的“工匠精神”,培养学生们的创新意识,只有不断创新,才能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自动化工程系报道)


图为自动化系师生学习“工匠精神”


自动化工程系组织2017级学生开展“大国工匠”班会


自动化工程系组织2017级学生观看“大国工匠”


2018级学生开展“大国工匠”班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