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工程系开展以“一带一路:从总体布局到走深走实”为题的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者:尤燕玲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2153

    为了更加深入了解我国“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科学内涵及重要意义,2019年5月15日,自动化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以“一带一路:从总体布局到走深走实”为题的党课学习活动,此次党课由系党总支书记杨天阳主讲。

    在此次党课中,党总支书记杨天阳从“一带一路”由来、“一带一路”建设的基本情况、“一带一路”的丰富内涵、一带一路”取得的主要成果、“一带一路”倡议深入人心的原因以及走深走实的方向和重点等六个方面通过大量详实的事例和数据,引经据典对“一带一路”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丰富了教师学习内容,拓宽了学习视野,使我系教师对“一带一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教师纷纷表示,“一带一路” 符合时代潮流,对“一带一路”充满信心,体现了我国领导人高瞻远瞩的谋略,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浪潮中。


图为党总支书记杨天阳讲授“一带一路”


图为全系教职工学习“一带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