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工程系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俞霖发布时间:2019-06-22浏览次数:357

为进一步加强系部安全管理,构建文明校园,强化安全责任,建立有效的安全机制,2019年6月5日下午,自动化工程系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全系老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系党总支书记杨天阳传达了学校校园安全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强调安全工作尤为重要,安全工作不能有半点疏忽和麻痹,要同心协力、齐抓共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责任,积极加强安全预警预防,确保系部安全稳定、和谐有序

接着,系副主任(主持行政工作)何用辉指出在全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系的安全稳定工作总体情况良好,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得到了保障。强调安全工作压力大、任务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并结合自动化工程系的实际情况,对各教学实训办公宿舍等场所的用电安全、特殊关注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顶岗实习学生的安全工作管理、毕业生的文明离校安全教育工作等进行了布置要求。

各部门负责人各位老师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学校和系部的要求上来,提升安全素养,强化责任意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维护学校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自动化工程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