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校园梦,共叙同学情——记自动化工程系机电991261班返校活动

发布者:廖松婷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235


2019年8月24日,龙腰校区迎来了机电991261班的校友——二十年前的夏天,他们从天南海北怀揣梦想,开始了他们的求学之旅;二十年后的今天,他们从四面八方归来于此,共话属于他们的青春故事。

酷暑难挡母校情,机电991261班的校友们满怀激动的心情踏进校门,走上那条承载着自己回忆的长坡;在校友港湾,校友秘书处陈生铿老师、自动化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杨天阳、系副主任(主持行政工作)何用辉老师与学生志愿者们亲切接待了他们。陈生铿老师作为校友会的代表,对于二十年后载誉而归的机电学子们表示热烈欢迎,并隆重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情况以及校友会成立的重要使命,同学们都为学校的发展而感到自豪。师生共同回忆了过往三年与班主任、任课老师校园生活相处的点点滴滴。

校友们三三两两,漫步在美丽的樟树林,重温校园的美好时光,在熙熙攘攘的食堂里“食”忆过去的味道,看着自己住过的寝室,坐在曾经熟悉的教室,认真聆听当年最美的师音,重温校园梦,回到读书时代的青葱岁月;虽然物是人非,但睹物思情,此情此景,却早已把大家带回那段纵情挥洒的时光。最后,所有人在综合楼前合影留恋,为此次返校之旅画上圆满句号。

短暂的返校时光,校友们相聚此刻,共叙友情,共忆往事,只为机电学子们心中那段不曾逝去的青春。

在这里,他们收获了知识,学到了赖以生存的真本领和真才干。

在这里,他们收获了友谊,成为了无话不说的好哥们或好闺蜜。

在这里,有的人还收获了爱情,组成了幸福美满的家庭。

福信校友港湾的大门永远为你敞开,系部的师生随时欢迎你们回家。


【自动化工程系报道】

集体合影留念

重温上课时光


校友代表向校友会赠送礼物


校友与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