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中秋,师生同庆——自动化工程系举行2019级新生中秋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廖松婷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251

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佳节别样亲。9月13日上午,在传统节日中秋节来临的这天,自动化工程系在杜园校区召开2019级新生中秋交流座谈会,自动化工程系分团委书记尤燕玲、新生班辅导员、班导师、学生干部代表和425名新生同学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此次中秋交流座谈会上,同学们竞相发言,围绕大学新生活谈感想、谈体会,并就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扰寻求帮助,与会老师则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我系分团委书记尤燕玲代表系部祝贺19级新生中秋节快乐,并嘱托新生在接下来的军训期间保持与家人的沟通,学会分享自己的感悟感想,积极表达对家人的思念与牵挂。

值得一提的是,2019级全体学生的热情参与,让此次交流会节目精彩纷呈。中秋交流座谈会既是节日慰问会,又是同学们展示才艺、释放热情最好的舞台。在这里,你不仅能听到动听嘹亮的歌声、激情满满的说唱,还能看到劲爆或曼妙的舞蹈,创意十足的趣味游戏,各式各样的节目无不彰显了大学生特有的青春活力,场下同学呐喊助威,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这是2019级新生远离父母在外度过的第一个传统佳节,自动化工程系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给每个人送上暖心的月饼,希望他们能真切地体会到在大学期间主动参与、主动融入的重要性,同时强化自我团结协作的意识,尽快地融入寝室、班级、年级、系部、学校等集体当中。我系将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合理建议进行认真研究,想法设法予以解决,希望同学们接下来能好好把握专业教育的机会,主动了解专业学习内容,主动提升专业学习兴趣,切实提升专业学习能力,充分利用学校各种平台,多经历、多锻炼,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自动化工程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