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福建省选拔赛移动机器人项目师资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者:张书文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288

  2020年1月2日,福建省世界技能大赛移动机器人项目师资能力提升培训在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开班举行。

  本次活动由福建省职业技能竞赛管理办公室主办,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工程系联合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移动机器人项目中国国家队技术支持单位天津博诺智创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共有来自全省12所院校,60多名师生参加培训。

  培训主要目的为全面了解世界技能大赛移动机器人项目的比赛内容、技术要点、选手培养过程,提高新兴专业的课程开发与建设能力,促进职业院校机器人相关专业的课程标准、教学要求与世赛标准对接。

  主讲教师与工程师们针对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移动机器人全省选拔赛规则讲解、技术文件进行深入解读;对世界技能大赛准备、选手培养流程进行讲解、世界技能大赛移动机器人项目参赛机器人技术解析,移动机器人传感器技术培训;移动机器人运动控制技术培训。

  本次培训将有力促进福建省相关专业建设,为全省参加世界技能大赛移动机器人项目提供人才储备,也将对省内移动机器人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产生积极影响。

【自动化工程系报道】

 

教师专家作培训

教师专家作培训

企业工程师作培训

现场实践指导

小组分组讨论 

全体研修班合影